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有些歌,關於我(10)薛凱琪 - 週末畫報

10: 薛凱琪 - 週末畫報

本來不太明白意思。
原來是用精彩的周末畫報來形容對象。
有時可以很直白、有時可以很神化、抽象、難以明白。
最後,其實點都好最緊要都係同本畫報一樣,可以拿起,可以放低。
Idea是不錯但陳詠謙的詞,似乎還是欠了什麼的。好耐無聽過Fiona的快歌,感覺好清新!
MV我真係無得挑剔,靚到喊!

今年薛凱琪好努力,新歌「週末畫報」除可找到自己的跳脫可愛Style也可在「告別我」「諸葛亮」找到淡定成熟了不少的唱功。
唯一想她改改那些過份「紐」的音,好有個人風格,試過一上的士就聽到是她,但有時感覺過份作狀囉。
在「週末畫報」我聽到「他的好多麼的好都寫進護舒寶(了書簿)」;在「告別我」聽到「留下的 何潤東(樣多)」。真係聽到出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