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上星期我的哭哭哭播放清單排名 🙄

哭哭哭之playlist

上星期因為要長期哭哭哭,唉⋯⋯
整左個playlist,
廣東歌歌詞真係博大精深,呢樣野真係冇得deny。
失戀時好似聽每一首都有同感。
真係好多謝廣東歌 令情緒得到抒發⋯⋯


1。雙雙 Gin Lee - 28次
「生生世世又是誰 揮都揮之不去 
始終有你棲息於心裡」

2。紙牌屋 李克勤 - 26次
從前你倆為甚麼執手起誓
難捱的關口請你記住原委 努力保衛
同林鳥要是害怕半路墜毀
不只要分享所有美麗 愛美在一起賭上一切
難道回望這半生修到 默契 忍心作廢」

3。今天終於一人回家 Gin Lee - 26次
「今天終於一人回家 今天終於堅強回家
不需要他 可以嗎 可以的 一個於路上才明白」

4。雙子情歌 容祖兒羅力威 - 21次
「虔誠地多心  人們為何叫花心
聽新聞聽出義憤  同時和諧的接吻」

5。懸崖花 林欣彤 - 14次
無緣栽種出花 泥濘不失優雅
我共你已夭折嫩芽 換了盆又開花

6。囍貼街 謝安琪 - 12次
「忘掉有過的家 小餐枱沙發雪櫃及兩份紅茶
溫馨的光境不過借出到期拿回嗎」

7。紅棉路上 梁詠琪 - 11次
「誰人與你見證花開幾轉
誰人與你到老所有結局難預算
誰人與你到死終生取暖」

8。無人知道雙子座 容祖兒 - 11次
「誰知雙子的心 也盼望能被當真
講句笑就算 偽裝很不上心
但半夜還是很在意 錯過那戲份」
😪其實呢首歌我舊年在意大利成日播,但我好後悔冇好好留意Wyman的詞,對不起。

9。戀愛為何物 李克勤 - 11次
「煙圈滿房間 迫一對囚犯
偷偷的慨嘆 盲點很顯眼
任美麗遞減 醜態在彌漫
偏偏合照 證實那段歡樂時間」
10。圓 Aga - 10次
「誰走 走 走 走出了樂園
誰痛 痛 痛 痛恨裡復元
即使距離還太遠 我信緣份安於身邊」
11。Better me 薛凱琪 - 9次
「甚麼距離都不算是真的分離
想念和默契能代替一切言語」

12。一 Aga - 8次
「誠誠懇懇祈求天主知道 期望會成就相戀的雙數
遇見的 往往以為找到 又化作撲朔的煙霧

13。地平線 官恩娜 - 6次
「走 相信天與地
總有地方秘密連著線
走 總有一個點
可結合只不過」

14。流淚行勝利道 許志安 - 6次
流淚時要自傲 別再為瞬間的愛情跌倒
寧願叫蒼生有明早」

15。披星載月 張敬軒 - 6次
「你送贈的非積蓄買得到
你遠去目光非廣闊眼光可望到
將志願托高 高到奉獻沒有問回報
忘掉沒私心去披星再載月積雪為誰掃」

16。好好過 連詩雅 - 5次
還要生活 別再三失眠
難為善良好友憂心每天通宵的致電」

17。有人共嗚 林奕匡 - 5次
「但願寫首簡樸情歌
能平伏小誤會 小風波打~破
相信是 這種天真想法能說服你
人海裡即使美滿團圓未算多」

18。償還 王菲 - 4次
「從未將你的貼相 從右翻至左欣賞
從未躺進髮上 貼身搔癢 怎會當尋常
從未聽你的拇指 撩動花瓣的聲響
從未真正放手 所以以為 擁抱會漫長」

19。四季 陳奕迅 - 4次
我記起那年春天 得我一個不知的欺騙
如天空的污染 終於都上演」

20。小愛 吳雨霏 - 4次
世界事我沒有關心 唯獨你可親
只要 你給我 最深的吻
世界早已沒新聞 唯獨聽你聲音
已實在榮幸 隨人類遺棄 對你仍然熱心
只需要沒頭沒腦地信緣份
無憾無悔 行人如何望我別要緊
至少親近你壓迫感 大過戰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