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額上的豆豆

一直以來
就算說是青春期
多豆豆 也最多是在鼻上

好少會在額頭上
2016試過一次
那時是壓力太大

今年又發生過一次
開始在四月中
那時那種壓力真的很大很大
我每天還要上班 我還要生活
我還要在別人面前裝著沒事
那時 我只希望時間可以快點過去

每天上班心不在焉
每天工作時都在想
每天都在想那個人
又可以說 在想那兩個人

回到家 噢
想了一天 看了一天令自己心情平伏的東西
終於真的累了
我真的想睡了
每晚合起眼 也是會想起
好不容易 又在三更半夜起來
痛醒 那一種真的是痛醒

如是著 每天重複
又這樣過了兩個多月
要我想起那些時間是怎過
真的不想再想起來
真的太痛 太難過

多謝 洪經理
提早去了公司的trip
我們一起去了印尼小島
雖然那時我還是想跟我去的不是他
但也令我開懷了不少
亦至少 我開始可以好好的睡了
至少 我不害怕的不能入睡了

回來後
漸漸地
的終於回復了正常的生活
我睡得很好了
也時早起身(八九點也是會醒)
但額頭上的豆豆
已經慢慢消失了

我只希望豆豆不要再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